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(Radio City)12樓1203-1205室

咨詢電話:852 9850 0648
WhatsAPP:+852 98500648

TOPONE是香港地區知名的皮具皮革保養護理維修公司,專業為一線奢侈品(諸如愛馬仕Hermes、香奈兒chanel、路易威登LV、普拉達prada等)手袋、包包、皮鞋、皮衣提供清潔、維修、翻新護理服務。

公司深耕手袋皮革維修多年,擁有技術精湛的團隊,揉合了嶄新科技及傳統精湛手藝,能為用戶提供最專業、最卓越的翻新護理、轉色換色、修補換皮、五金磨損、更換配件、時尚改裝、Nano納米防水防汙保護層、光澤護理、UV紫外線殺菌潔淨等專業服務。公司的維修師傅以工匠精神用心翻新維修客戶最心愛的時尚物品,包您滿意。

公司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(Radio City)12樓1203-1205室

Address:Unit 1203-1205, 12/F, Radio City, 505 Hennessy Road,Causeway Bay

服務熱線:852-98500648


專業的團隊

我們具各種名牌皮具翻新的經驗,並提供專業手袋維修翻新服務,集合各國的皮革復新技術及材料,務求提供卓越的服務。

專業服務

我們提供專業上色翻新、補色、轉色服務、深層清洗、更換拉鏈、內理、扣及處理其他手袋問題。

保证客人委託品的安全完整,店舖环境整洁。毎个手袋皮具均有双重独立包装,编号和标籤,分门别类存仓,有别于传统补鞋老店凌乱摆放,摺叠推砌。

皮革翻新修复技术,手袋面皮磨损,氧化,发霉,染色,拉链和内履损坏,配件鬆脱,技术团队都能一一处理。

huodong.jpg